一个梗,亲身经历的梗

在下武当
昨晚上我莫名其妙被一个华山拉去做了双灯emmmmmm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我抽花签找人喝酒,刚好有一个华山在旁边,我们两个互相敬酒,敬完酒他忽然拉我入队
我当时一脸懵逼的进了队接了任务我才反应过来是双灯
——!等等大兄弟我已经约好人做任务了啊喂!你这么随便拉一个人真的好吗!你都接好任务了我不好意思直接退出啊喂!QAQ
大兄弟找燃放点也不太行,绕半天找不到
现在他在我好友列表里躺着

有种莫名其妙卖身给华山的感觉

梗,想产
大概是年下路痴豪放华山x日常懵逼迟钝武当
年下的原因是因为他比我等级低
占tag致歉

评论(16)
热度(24)
© levit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