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一只武当如何在师兄师嫂不分场合时间的虐狗和按在地上摩擦中活下来(一)

咳咳,食用之前我有话要说

这篇论坛体在前期会有微量双道长和云暗,为了情节发展和梗×

可以接受的请继续食用

第一次写论坛体,如有不适请见谅

我会努力改进的



1L 掌门一生推

如题

我受够我师兄他们了!!!当单身狗没有人权吗!迟早有一天我要推倒掌门给你们看!ヾ(。`Д´。)ノ彡ヾ(。`Д´。)ノ彡ヾ(。`Д´。)ノ彡

2L

......楼主武当的?

3L

武当掌门是不是金顶上那个白头发长得贼好看的.......

4L

对对对,叫萧疏寒来着,特别好看

5L

楼主志向远大朝着你的目标前进就好了!虽然推倒冰山男什么的不存在的!

6L

武当掌门不是连儿子都有了么?居棠小道长那么....活泼可爱!楼主能当好这个后娘么?

7L

我说你们是不是没看到楼主是一只gay gay的武当,是后爹才对

8L

后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论小道长突然多了一个爹的感想

9L

楼上明明应该是论一只师弟突然成了后爹的感想

小道长:刺激太大我要找宁宁缓缓小和尚一边去

10L

喂你们究竟有没有想过楼主推倒武当掌门的可能性,我觉得楼主反被推的可能性比较大

滑稽.JPG

11L掌门一生推

反被推我也乐意啊啊啊啊啊!掌门那么好看我每天都要去掌门脚下装死!

还有你们歪楼了

12L

楼主你说你说

13L

楼主你说你说

14L

楼主你说你说

15L

楼主你说你说

还有你们猜楼主师嫂是云梦还是暗香

赌一包辣条是云梦

16L

楼上算了吧,谁不知道武当集体都是gay

赌两包辣条是华山

17L

那我赌暗香好了

三包辣条

18L

没人猜内销吗?我觉得双道长也不错啊,每天在师兄弟面前毫不避讳的腻腻歪歪,让人费心思猜这两个人什么时候搅在一起的,是上次一起被师兄们交代了任务,还是上上次一同下山出游——

日常在一起都甜(。•﹃•。)

19L

不过15L说的云梦不可能吧,楼主说了被师兄师嫂按在地上摩擦,云梦一个奶妈门派做不到啊

20L

楼上天真

21L

初入江湖见识不深

是不是刚出门派没多久?

22L

是啊...怎么了?云梦那么厉害?不是说是奶妈吗?

23L

想起论剑时被云梦吊打的经历

24L

想起副本时被云梦超输出的经历

25L

想起偷水时被云梦一竿子操翻的经历

26L

想起......楼上你莫不是去偷洗澡水的

27L

活该打死

你们这些天天来我云梦偷洗澡水的不累么?

28L

那你怎么不说你们汤池里还能钓上鱼呢

我跟你们讲我居然钓上来过泥鳅

29L

云梦汤池那么可怕的吗

30L

对啊对啊,每天晚上还有大量武当和华山在那里集体搞基......

他们连少林都不放过

31L掌门一生推

师兄说佛道本一家

32L

捕捉楼主!

等等楼主这话什么意思

33L

卧槽五大门派四个都猜了结果偏偏是剩下的少林?

34L

我错了我本来以为圣僧们是我们最后的净土

35L

贫僧并没有听到任何师兄成亲啊?!!!!

36L

贫僧并没有听到任何师兄有对象啊?!!!!!!!

37L掌门一生推

开玩笑的

38L

......

楼主你到底说不说不说我们就走了

39L

不说我们就走了+1

40L

不说我们就走了+2

41L

不说我们就走了+10086

42L掌门一生推

好好好我说我说

43L掌门一生推

我是今年新入门的弟子,被香帅救到武当然后被掌门收下,然后我就被丢给了我师兄。

嘤掌门都没多看我一眼

我师兄这个人长得还算不错,眉清目秀曾经有华山想搞他,然后被他拒绝,我记得特别深的就是师兄和我说华山都是穷鬼还欠我们武当钱,见到了就先催个债,结果我以后见到华山就忍不住上去怼

那时师兄带我单刷十二坞夜闯薛家庄自从不小心摸走我两件装备之后回回点放弃,我们一起去华山在龙渊旁钓鱼,在鸣剑堂前闹鬼的走廊里等夜色来临,师兄特别喜欢用轻功登上高处,有一次他带着当时轻功还不好的我登上鸡鸣寺的塔顶,坐在那里指着朝阳初升的金陵城问我好不好看。

我当时特别想说师兄你是我除了掌门和我自己以外见到的最好看的人了。

44L

除了掌门和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求师兄心理阴影面积

论在自己带出来的小师弟心目中自己还比不过没见过几面的掌门

46L

讲真的这样的场景环境背景以及氛围

我觉得武当可能要内销

计划通.JPG

47L

楼上你是不是忘了师弟的掌门

不过楼主你说我们华山欠你钱是什么意思

48L

47L的华山是不是眼瞎,人家写的明明是你们华山欠武当整个儿的钱,说不定把华山赔进去都还不完

滑稽.JPG

49L

我听说上次华山有几个弟子闯进武当砸了人家屋子然后华山派当日就收到了账单

50L

我比较好奇那几个华山弟子怎么样了

51L掌门一生推

被我师兄盯着抄了五百遍南华经

52L

妈耶五百遍南华经那不得抄死

53L

等等楼主你师兄盯着的?

54L掌门一生推

对啊,是我们师兄抓着他们领头的,然后提出抄五百遍南华经,现在还在琼华观关着呢

55L

不过那几个华山好端端闯武当做什么?

56L道长给女票么

那几个傻子行侠仗义抓贼的,那贼混进武当香客里去了

没脑子的也不晓得告诉我一声,我帮他们跟微生讲讲,争取早点让他们回来

57L

.....楼上知情人士?

58L

知情人士无误了

不过微生是什么?那位道长的道号?

59L

回复58L:微生是一个姓,现在很少有人用了

不过说到武当姓微生的,我倒是知道一个

60L

?????忽然又冒出一个知情人士?

61L

武当的微生......

62L

不会是那个微生吧

63L

武当还能有第二个微生?

64L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啦!qaq

65L

楼上不晓得吗?武当的微生常,到哪哪儿打架,不管能不能打先打再说,和少林的潜山师傅一个被叫武僧一个被叫武道

66L

说起来我们暗香有段时间天天见得到一个武当弟子到处挑战,我们的弟子不知道被打了多少回,现在想起来都累

67L

等等,我忽然有了一个可怕的思路

68L

什么玩意儿?可怕?

69L

不瞒67L,我现在也有了

70L

如果楼主那句开玩笑的本身就是在开玩笑......

71L

佛道本一家......

72L

卧槽武僧和武道在一起了?!这日子还能过?!

73L

说不定啊,万一俩人看对眼了天天一起切♂磋不管其他门派了呢

74L

噫,切♂磋

75L

够了够了楼主还没说什么呢瞎猜猜什么

武少大法好

76L

呸,明明是武华,我就赌师嫂是个华山绝不是少林

毕竟忘了哪一楼的两位少林兄台没听说有什么师兄师弟的成亲有情缘了嘛

77L道长给女票么

云梦

@这是一只不gay的武当

78L

呸,楼上的明明是华武好么

79L

抱歉错......

?!!!!!!!

80L

华武来战,我大华山一身正气不可能是.....

?!!!!!!!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些赌华山武当暗香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辣条吧:)

话说77L这是艾特了....本人?

82L这是一只不gay的武当

嗯哼?好巧

@掌门一生推

83L掌门一生推

......我不怕我现在就在掌门这里你过来呀!

再说我还没说什么呢

84L这是一只不gay的武当

莫怕,我不是道长:)

85L掌门一生推

......师嫂?

86L这是一只不gay的武当

乖,我帮你瞒着你师兄,你继续说

你们当年关系那么好:)

我师妹拿你们出过本:)

87L

我嗅出了阴谋的味道

88L

我闻到了微妙的味道

89L

我吸到了酸酸的味道

90L

楼上怕不是想不出来词了

91L道长给女票么

莫怕,师弟,你师兄那么好不会揍你的

我和你讲他们把你当亲儿子养的

92L

亲儿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说就是因为亲儿子才揍得更狠吗,棍棒底下出孝子

楼主讲下去呀,师嫂都发话了

93L

就我一个人好奇当年师嫂她师妹出的什么本吗

94L

楼上带我一个,我也好奇_(:з」∠)_

95L道长给女票么

就是那本傲娇师兄与单蠢师弟

96L

卧槽

97L

卧槽

98L

妈耶这本子不知道带了多少人进了双道长的坑,里头的师兄傲娇死了贼萌

99L

对对对!明明特别那么喜欢师弟还把自己的剑匣送给他,却在每一次下手揍师弟的时候深刻表达了什么是打是亲骂是爱

100L

一百楼我的!

还有你们记不记得在江南的时候,就张三凿船那段他们一起掉水里师兄居然不会游泳——妈耶那个水下之吻那个画面!

捂心脏爆炸

101L

师弟也超级可爱好吧?!告白时候的脸红超级美味!觉得师兄不喜欢自己肯定会拒绝结果没想到被接受了——那个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的脸特别萌!

102L

还有番外番外!那几个在一起之后的番外!随便什么动作表情都特别甜!

我觉得我这辈子的狗粮都被他们发完了

103L

里头其他几个CP也很萌啊,那一对云梦x暗香又虐又甜!

而且暗香小姐姐在里头贼帅!初登场那个回眸我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我上天!

104L

江南薛家庄那一章暗香小姐姐差点尸化一半妖魔一半人身的状态也帅炸天了好么!忍着痛苦落着泪亲云梦的时候我差点哭成狗,真以为她们不能在一起

105L

那一段虐死人了好么,云梦满脸泪痕朝暗香下手的时候一边念着暗香的名字一边浑身颤抖,我tm都跟着心颤

106L

哎呀反正最后还是在一起了嘛!两个人在江南芳菲林里相逢的时候桃花纷飞的场景贼好看!

107L

我到现在都记得台词_(:з」∠)_

“卿从何处来?欲往何处去?”

“你处来,你处去。”

讲真的这段话就一般,但是一想到前面我就哇的哭出来了

108L

作者欠她们一个安稳的恋爱过程

哭成二百斤的狗子.JPG

109L

双道长负责甜,云暗负责虐

110L

总觉得这样下去你们迟早要问楼主为什么没能把师兄撩到手

111L

......

@掌门一生推

你为什么没能把师兄撩到手

112L

喂我开玩笑的啊你居然真问啊!

113L

卧槽111L胆子忒大

114L

我说你们是不是根本不关心楼主的死活

我担心他现在已经被师嫂一杆子操死了

115L

我们这么刷双道长和云暗

emmmmmm楼主还活着么

116L掌门一生推

活着

废话师兄是我撩的起的么?

还有你们是不是不想听接下来的故事了,别人论坛求个助都是要听楼主的故事,我到现在第二段都找不到机会发

你们热烈的双道长氛围阻止了这个武云的故事

117L

我们错了我们错了你说好吧?

乖巧.JPG

118L

乖巧可爱.JPG


评论(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vitan | Powered by LOFTER